河途亦川

我是杂食人,请不要打翻我的饭碗

亦川的激情magi毫无依据演讲小时间——

红玉是怎么攻略迷宫的?

最近和友人讨论的时候意外说到了这个话题…。这么数起来红玉的拜恩,是少有的没有现过原神且一点攻略镜头都没有出现过的类型,故产生以下推测:

红玉通过不断的自我努力最终成为练家的武人身份立足皇宫,半是夏黄文,练红炎,裘达尔等人的大力支持,另一半是在这等人的鼓舞之下从而认可自己的能力。在我看来,红玉一直不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。

攻略迷宫这一点想必红玉自身应该也从未想过,但在裘达尔的引荐,红炎的支持,夏黄文等人告知她得到金属器后宫中的地位又会如何提升,最终成为将军率领煌的军队成为有头有脸的堂堂第八皇女等话,一来二去就对攻略迷宫这件事变成了妥协的态度。

在攻略迷宫的过程中,我个人认为裘达尔不会亲自去帮助红玉,回顾练红炎等人攻略列拉金时,身边并没有裘达尔,但不免排除裘达尔认为红炎具有实力不需要他的帮助这一因素,例如琪祥的领主,本应由裘达尔领导至迷宫,但那是组织十年前与对方结下的约定,并不出自裘达尔本人的意愿,所以我个人观点暂且排除裘达尔随同红玉一起去迷宫的概率。

那么如果在没有magi的陪同下,红炎乃至其他皇兄有几率随同吗?我个人观点是否。攻略迷宫,展现的就是红玉她本来身为武人的能力,而不是哥哥们的帮助从而让红玉获得金属器。又提回红炎攻略列拉金时,陪同有皇子练红明,练红霸二人,而他们的目的是追随自己的王红炎,作为随从一起进入迷宫,红霸就是这样意外获得列拉金的,因此为了红玉作为武人的能力,她的独立性,我认为皇兄们应该没有陪同。

而奇怪的是,红玉在漫画后期煌的内战发起时,她的反应就像是第一次率领军队,因背负全体士兵的性命而感到不安,由此推测她很有概率在煌的内战之前从未率领过军队或队伍。奇怪的地方就出来了:无论红玉在宫中地位如何,她毕竟也是煌的第八皇女。也就是说起码也得带一两队士兵进入迷宫,而在这庞大的队伍进入迷宫中不可能不出现牺牲者,就连红炎攻略迷宫都带了一两队兵乃至红明红霸,那她究竟是如何通过迷宫的呢?

其一,上至说到红玉在内战中的表现像从未率领过队伍,而她心思细腻,从内战开始前也看得出她的紧张,但从使用金属器的角度来看,她的运用十分娴熟且带给人一种很自豪拥有这份能力的感觉。但假使,在攻略迷宫的过程中,有什么士兵死去了,她如今还能以这么自豪的姿态使用金属器吗?我觉得不太可能。如果是染血才得到的金属器,我觉得红玉不至于这么频繁的使用[乃至切磋也相当自信率先魔装,初登场也毫不收敛使用了武器魔装,在进行全身魔装时被辛巴德打断],而且是以一种自豪,亢奋的心态迎战,这么看来,金属器反而倒像是代表了她的实力,对她武术的认可一般。

第一推测:红玉是靠自己及夏黄文,两名随从等亲卫没有部队没有任何人牺牲的情况下攻略迷宫的。这个很困难但我先保持观点。

其二:有某种强大的力量帮助了她,埃尔萨梅乃至煌自发研制的迷宫生物团。红玉一开始或许会感到不安,因为埃尔萨梅的魔导师也是人,但假使被亲近的人提醒"这些只是傀儡而已"类似的话,那换做以前的她绝不怀疑,而说出这句话的人,我个人认为有可能是裘达尔,因为红玉一直把裘达尔当做朋友。而信任不代表消除不安,或许进入迷宫前她还会犹豫,而后用自己亲眼看见才真正心安理得地相信之前的话是事实。但这里也有问题:有堕转之身或组织的傀儡现于迷宫,魔神通常会暴怒,但是为什么红玉顺利收服拜恩了呢?我并不认为她会采取白龙对付阿利贝尔一般强制收服魔神。再者,在攻略塞共的同时辛德利亚遇袭的时候,红玉也很明显知道组织的一些情况,疑点十分大。略谈煌的迷宫生物团若在迷宫中被杀死,红玉应该不会过分惊讶或同情,从巴尔巴德亲卫队可以看出来。[已经不算人了]


这是我目前能想出的推测了,谢谢阅读!——

评论(8)

热度(62)